明天就要和房东签合约了。
梦凡建议我们两个一起当2房东简称House leader
老实说。我挺不喜欢干这事的,我不喜欢琐碎事。。
不过为了自己的保障,还是点头答应了。
之前的抵押金300再加多200,家庭用品200,这个月的房租300
水电费,网费都还没有算进去,计到来都差不多八百大元了。
还要面对着下一个房客进来或许可能就要搬去中房。。
虽说中房比较便宜。。可是没了厕所还真挺不方便的。。
又没有衣柜。。。唉。。。好像不搬比搬来得更好。
算了,还是跟梦凡商量,我还是要继续住回大房好了。
大房250,中房200,小房150。
那50元就当消遣费吧
幸好这个月拿回的工资勉强还可以的应付得来。。唯有省点用了,
下个月还要还150给Hey Mun借我tatto的钱 = = 。。
昨天妈咪打电话来时跟她说了,
结果又给她鸟了一顿。。。
说辛苦赚来的钱就这么给花了值不值得?Blablabla 最后说不如直接辞职回来算了。。。
莫名其妙。。。
我租房子的问题跟工作有什么关系?
凭什么要我为了这些琐事而辞了工作。。。我好不容易才收到"肯定信"耶。。
我这时候回去不就给你们看死?
回到去还不也是面对着那些不出息的工作,不顺眼的人,不甘愿被花的钱??
我会回去。。。等到我有点成绩了。。又或许真的累了,我会选择回去。。。
现在?绝不!!!就算没钱吃饭也不跟你们哼一声。。
大不了我吃面!!哼~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风中的旋律

终于在昨天把刺青心愿给了了。
本来和Sharon,May她们一起约好弄的。。
哪里知道他们临阵脱逃 !@#%$~!#$%^& = =:
其实选好了图案,就只是在烦恼钱的问题,
这个月的房租铁定会把我弄得倾家荡产。。。T_T
mun说帮我付着先,唉。。我就是那么冲动,心就这么给动摇了~
我就这么的欠了她RM150 剩余RM30自己付。。
下个月又是绷紧的一个月=(
其实老实说,
虽然痛得点眼湿湿的感觉,整个过程中我也紧抓着椅把
还有= =不断的问他们好了没有,
Alan说我至少问了3次 。。
哈哈 。。歹势= =
不过严格来说,还在我忍受得到的范围啦。。
其实也没有什么啦,牙咬一咬就过去了啦
p/s:我好怕等下巴卡贝看到会怕怕,然后不要纹了=0="还是写少点好-_-
阿贝,下次你纹时,我一定会陪着你哈=)
其实我还想在背后纹多一个 >_<
当我把照片上传给宝贝看时,
鸟奶奶的她竟然说 好像几只苍蝇在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!@#$%^&*%$#@!@#$%^&*%$#@@#$%&*(
= =人家明明就是在风中的旋律嘛!!!
鸟啦啦的她就把人家的音符当成是苍蝇 /flz
星星当成了大便。。。
结果结论是一堆苍蝇在大便上飞 /...
严重的炸到了 /破碎的心
哼。。等伤口好了就会美美了~啦啦啦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寒冷的等待
最近的天气很令老娘偶很受不了,
每一天在房间,总是把玩着风扇的遥控器。
开风扇好寒冷。。不开风扇好闷热。
所以那可怜的遥控器总是被我使唤又使唤,
风扇开开关关,弄到它都快Kisiao了。
真得好冷又好热哦。。
讨厌>_<"
工作方面
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确认呢,都快8个月了。。。
当被其他同事问起时有点彷徨的感觉 /无奈
虽然那50/100对你们来说可能不放在眼里,
可是,我还得能给家人交待啊。。唉。。。
难不成告诉他们,我做了那么久还没被确认?
他们还不赶我回去,还不看死我才怪。。。
讨厌死这种感觉了
距离出粮还有7天,
能省则省,能忍则忍>_<
/拜拜 亲爱的8婆们,
午餐请你们行行好,
/拜拜 顾着小妹我的钱包阿,
剩下那一百来块,我真的是山穷水尽了。
T_T
p/s:写完短短的心情,风扇就被我开开关关不下4次= =, 它真的好可怜/委屈
每一天在房间,总是把玩着风扇的遥控器。
开风扇好寒冷。。不开风扇好闷热。
所以那可怜的遥控器总是被我使唤又使唤,
风扇开开关关,弄到它都快Kisiao了。
真得好冷又好热哦。。
讨厌>_<"
工作方面
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确认呢,都快8个月了。。。
当被其他同事问起时有点彷徨的感觉 /无奈
虽然那50/100对你们来说可能不放在眼里,
可是,我还得能给家人交待啊。。唉。。。
难不成告诉他们,我做了那么久还没被确认?
他们还不赶我回去,还不看死我才怪。。。
讨厌死这种感觉了
距离出粮还有7天,
能省则省,能忍则忍>_<
/拜拜 亲爱的8婆们,
午餐请你们行行好,
/拜拜 顾着小妹我的钱包阿,
剩下那一百来块,我真的是山穷水尽了。
T_T
p/s:写完短短的心情,风扇就被我开开关关不下4次= =, 它真的好可怜/委屈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跟贝贝的合照 /害羞
刚才巴卡贝嚷嚷 为什么ah mun还没有上传用她手机拍我们的合照上线来,
阿贝她今天整理了很多照片在FB =.=
知道她心急想要啦><
刚好ah mun拍之后我有蓝芽去我手机。
只不过我没有cable,
所以就没上传咯。
既然心肝那么期待,
所以我就用mms的方式把照片发送去email XD
然后再上传去FB给她~.~
老实说,
我自己也蛮喜欢的,
就只看不顺眼我的头发跑了一些出来= =
!@#^%#@#$%^$$ !!
下次谁拍照看到我头发乱可以讲一声么 = =?
还是算了,我以后自己会问你们
“我头发有没有乱?”的了 =P
感谢天感谢地T___T
她终于把她FB的头像给换了成这张了,
想说很久了/...
虽然之前那张拍到她很可爱...........
..........可是我在后面很丑耶 @#%@!@#$#@#$!!!
Neh!!! /whee~
这张我就好看多了/耍帅
而她依然那么可爱迷人=O=
我真的挺喜欢这张照片的 ,
嘻嘻^^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一些些想法
今天宝贝生日,
结果我还是没有亲到她 T_T...
刚看到她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。。。
好想念这句话==:
忽然心血来潮,回去那巴卡的旧部落看看,
呼。。。好多感触呐。。。
很多时候都能让我不用自主的会心一笑=)
忽然觉得,
很多时候我都把她的想法给扭曲,给误会了吧?
她其实真的很疼爱我的啊,
只是在于她表不表达出来。。。
鸟啦啦的。。。
你也真是的
你没事酷什么屁嘛!@#$%!#@$%@
今天终于见识到她去年跟我说,
猪姐送她的惊喜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老实说,我真得很为她开心=P
只是刚才切蛋糕后,她有点闷闷不乐似的,
希望那个巴卡现在没事了吧,
这么酷会让我着迷的噢 /花痴脸 >_<
今天无意间看到一些东西,
心里一再告诉自己是自己多心了,
其实也没什么啊,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敏感。。。
我真的是多心了 吧=.=
啊。。。今天jessie 又来追问我 男朋友的事了,
我怕怕 /呜呜
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一一向你们报告我的事,
我很懒惰一一解释,
虽然我知道你们出自于关心=)
可是我真的不想说。。。
我想对谁说,我不想对谁说,
我有我的自由权。。。
结果我还是没有亲到她 T_T...
刚看到她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。。。
好想念这句话==:
忽然心血来潮,回去那巴卡的旧部落看看,
呼。。。好多感触呐。。。
很多时候都能让我不用自主的会心一笑=)
忽然觉得,
很多时候我都把她的想法给扭曲,给误会了吧?
她其实真的很疼爱我的啊,
只是在于她表不表达出来。。。
鸟啦啦的。。。
你也真是的
你没事酷什么屁嘛!@#$%!#@$%@
今天终于见识到她去年跟我说,
猪姐送她的惊喜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老实说,我真得很为她开心=P
只是刚才切蛋糕后,她有点闷闷不乐似的,
希望那个巴卡现在没事了吧,
这么酷会让我着迷的噢 /花痴脸 >_<
今天无意间看到一些东西,
心里一再告诉自己是自己多心了,
其实也没什么啊,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敏感。。。
我真的是多心了 吧=.=
啊。。。今天jessie 又来追问我 男朋友的事了,
我怕怕 /呜呜
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一一向你们报告我的事,
我很懒惰一一解释,
虽然我知道你们出自于关心=)
可是我真的不想说。。。
我想对谁说,我不想对谁说,
我有我的自由权。。。
生日快乐 巴卡喵 ~.~
似乎有一种决心,
想在你每一个生日写篇水蛇村般冗长的文章给你。。。
(希望不会把你闷着噢*_*:)
这份信念,希望我能够坚持一辈子。
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珍惜的好友=)
还记得 不离不弃 吗?
老实说,这四个字对我来说意义粉重大的说。。。
认识你三年了,
近年感到我们的友谊退化了。。。
可能真的是所谓相处容易同住难吧,
在看不清楚对方的环境下,我们通过信息,游戏来交流,
虚幻的世界有如一层隔纱,
把很多人们不愿意面对的现实给隔遮住了。
所以我们看得不清楚也了解得不透彻。
我们总是可以在信息、游戏里聊得很愉快,天花乱坠的,什么都可以聊,
可是真正相处的时候,却不是这么一回事。。。
对于神秘的你,我始终掌握不了,
时而很亲昵,时而很疏远,有时候真的感觉到莫名其妙。。
你很有你自己的性格,然而我自己也有自己的臭脾气。
虽然很多时候 冷战了一段小时间,
我都是不当一回事的和你聊别的= ="
我也只能用这样来化解尴尬。。。
幸好你每次都乖乖很配合的跟我一起化解尴尬^^"
/sayang
贝贝。。。
我会很用心的去维持兼经营这段友情,
我不想让你灰心,失心甚至于死心。
我会让你知道,
你宝贝是很用心,贴心,决心交你这个知己哒=P
有人会很羡慕我们俩的友情,
可是每次我都很想跟他们说,
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的= =:
就如你说的,你受不了我的热情,
可是我偏偏就对你很热情啊。。。
我有变啊oOo 你以为我要的咩 oOo(+_+)oOo
这是自然反映嘛T_T
可是,你看我对你这样,
你有没有看过我对其他朋友那么关好呢?
我跟你说 /悄悄话 就算阿Mun时常我搂搂抱抱,跟我说心情,来找我喝茶逛街
我也只是当个普通朋友般,
一方面,我自己一个人住,
我真得很寂寞,需要出去透透气,我不想一直呆在房里..
她的心情我听过就算,我并不会把自己的心情透漏太多。
这个对我来说,并不是所谓的好友,
可能我这个人对友谊比较刁钻吧。
所以当你刚才下午发来的那封信息,我是真的不爽=)
我对于好友的定义,并不是那么简单,
一旦我认为是好友,我为那个人赴汤蹈火,我再所不惜。
即使我的另一半和好友相比,我还是会选择好友
(这句话我说真的)谁叫我是白羊座ToT
所以 见色忘友 这句话,很少用在我的身上=P
而你。。。算你倒霉~.~
就是我最在乎的那个 好友
可能你真的长得太甜美可爱了/呕
所以每次见到你总是喜欢/洋洋你
摸摸你的头,即使你比我老- - /委屈
可是我还是喜欢把你当小孩般来/sayang - -:
看到你开心,自己心情也会很好,
看到你郁闷,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比你更郁闷 @#$%^#@#!!!!
前阵子,我把手机摔坏了,我真的和懊恼=_=#
我知道生日礼物对你来说,可能不算什么,
也清楚你是在这时候不会要我乱花钱的,
- -可是我自己心里还是默默的记住了 你请我唱K 和 1顿饭 还有西餐。。。。。= =
可能从以前我的生活圈,
我都是付钱的那一个,
所以说真的,我真得很别扭。。
后来我想通了,= =我不应该跟你那么计较,
那么以后你也不会对我那么计较,wakakaka =P
可是。。。对于我来说,这个月少了几百块,真的很痛苦。。。
就连安排为你庆祝生日的他们问我“有什么主意吗?”
我只能回答说 没有 。。。
没钱我还能有什么主意。。
有句话叫着 有钱好办事
当他们说“啊??你的宝贝来的咧!!!!"
心里有够肚烂的。。。吊。。。我够知道我的宝贝生日啦...
可是在这个紧要关头,我真的没钱,会能有什么好主意jek 。。。
我自己都懊恼死了。。。唉。
所以呢,当你昨天抽到那部MP3我的真的很为你开心=)
虽然我送不到给你,至少你拥有了。。。^^
对不起。。。我真的送不到礼物给你T_T
不过。。。ah derrrrr。。。。
本来还想在圣诞节送给你的= =!@#$%#@@#$%现在又要再想过了/伤脑筋
亲爱的喵喵巴卡贝,
也许就如你说的,你不懂得表达你自己的心吧,
所以有时候的我难免会无理取闹,请你见谅哟/烧香
或许我真的太在乎你了,偶尔也把你扰得透不过气,
不过请你不要在意,我只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而闹的别扭。
我以后都会乖乖听话的,我以后不会随便告诉他人你是大波莲的了/委屈
明天能给你个抱抱再亲亲你,对你说声生日快乐吗?
貌似好久没有亲亲你了=3=
希望明天以后的你如鱼得水,新年快乐..恭喜发财。。
eeee ....对不起,用错台词。
真心的希望你所有的生日愿望都能美梦成真,
而我呢,永远都会 不离不弃 的守护着你 =)
当个很有份量的背后灵~啊呜~~~
p/s: 好感动T_T
赶在12点之前写完,等12点整才让你过来看,Muhahaha =P
文笔是退步了不少,可是我是用很真挚的心来写这篇文章的啊/呜呜 你要相信我啊T_T
想在你每一个生日写篇水蛇村般冗长的文章给你。。。
(希望不会把你闷着噢*_*:)
这份信念,希望我能够坚持一辈子。
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珍惜的好友=)
还记得 不离不弃 吗?
老实说,这四个字对我来说意义粉重大的说。。。
认识你三年了,
近年感到我们的友谊退化了。。。
可能真的是所谓相处容易同住难吧,
在看不清楚对方的环境下,我们通过信息,游戏来交流,
虚幻的世界有如一层隔纱,
把很多人们不愿意面对的现实给隔遮住了。
所以我们看得不清楚也了解得不透彻。
我们总是可以在信息、游戏里聊得很愉快,天花乱坠的,什么都可以聊,
可是真正相处的时候,却不是这么一回事。。。
对于神秘的你,我始终掌握不了,
时而很亲昵,时而很疏远,有时候真的感觉到莫名其妙。。
你很有你自己的性格,然而我自己也有自己的臭脾气。
虽然很多时候 冷战了一段小时间,
我都是不当一回事的和你聊别的= ="
我也只能用这样来化解尴尬。。。
幸好你每次都乖乖很配合的跟我一起化解尴尬^^"
/sayang
贝贝。。。
我会很用心的去维持兼经营这段友情,
我不想让你灰心,失心甚至于死心。
我会让你知道,
你宝贝是很用心,贴心,决心交你这个知己哒=P
有人会很羡慕我们俩的友情,
可是每次我都很想跟他们说,
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的= =:
就如你说的,你受不了我的热情,
可是我偏偏就对你很热情啊。。。
我有变啊oOo 你以为我要的咩 oOo(+_+)oOo
这是自然反映嘛T_T
可是,你看我对你这样,
你有没有看过我对其他朋友那么关好呢?
我跟你说 /悄悄话 就算阿Mun时常我搂搂抱抱,跟我说心情,来找我喝茶逛街
我也只是当个普通朋友般,
一方面,我自己一个人住,
我真得很寂寞,需要出去透透气,我不想一直呆在房里..
她的心情我听过就算,我并不会把自己的心情透漏太多。
这个对我来说,并不是所谓的好友,
可能我这个人对友谊比较刁钻吧。
所以当你刚才下午发来的那封信息,我是真的不爽=)
我对于好友的定义,并不是那么简单,
一旦我认为是好友,我为那个人赴汤蹈火,我再所不惜。
即使我的另一半和好友相比,我还是会选择好友
(这句话我说真的)谁叫我是白羊座ToT
所以 见色忘友 这句话,很少用在我的身上=P
而你。。。算你倒霉~.~
就是我最在乎的那个 好友
可能你真的长得太甜美可爱了/呕
所以每次见到你总是喜欢/洋洋你
摸摸你的头,即使你比我老- - /委屈
可是我还是喜欢把你当小孩般来/sayang - -:
看到你开心,自己心情也会很好,
看到你郁闷,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比你更郁闷 @#$%^#@#!!!!
前阵子,我把手机摔坏了,我真的和懊恼=_=#
我知道生日礼物对你来说,可能不算什么,
也清楚你是在这时候不会要我乱花钱的,
- -可是我自己心里还是默默的记住了 你请我唱K 和 1顿饭 还有西餐。。。。。= =
可能从以前我的生活圈,
我都是付钱的那一个,
所以说真的,我真得很别扭。。
后来我想通了,= =我不应该跟你那么计较,
那么以后你也不会对我那么计较,wakakaka =P
可是。。。对于我来说,这个月少了几百块,真的很痛苦。。。
就连安排为你庆祝生日的他们问我“有什么主意吗?”
我只能回答说 没有 。。。
没钱我还能有什么主意。。
有句话叫着 有钱好办事
当他们说“啊??你的宝贝来的咧!!!!"
心里有够肚烂的。。。吊。。。我够知道我的宝贝生日啦...
可是在这个紧要关头,我真的没钱,会能有什么好主意jek 。。。
我自己都懊恼死了。。。唉。
所以呢,当你昨天抽到那部MP3我的真的很为你开心=)
虽然我送不到给你,至少你拥有了。。。^^
对不起。。。我真的送不到礼物给你T_T
不过。。。ah derrrrr。。。。
本来还想在圣诞节送给你的= =!@#$%#@@#$%现在又要再想过了/伤脑筋
亲爱的喵喵巴卡贝,
也许就如你说的,你不懂得表达你自己的心吧,
所以有时候的我难免会无理取闹,请你见谅哟/烧香
或许我真的太在乎你了,偶尔也把你扰得透不过气,
不过请你不要在意,我只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而闹的别扭。
我以后都会乖乖听话的,我以后不会随便告诉他人你是大波莲的了/委屈
明天能给你个抱抱再亲亲你,对你说声生日快乐吗?
貌似好久没有亲亲你了=3=
希望明天以后的你如鱼得水,新年快乐..恭喜发财。。
eeee ....对不起,用错台词。
真心的希望你所有的生日愿望都能美梦成真,
而我呢,永远都会 不离不弃 的守护着你 =)
当个很有份量的背后灵~啊呜~~~
p/s: 好感动T_T
赶在12点之前写完,等12点整才让你过来看,Muhahaha =P
文笔是退步了不少,可是我是用很真挚的心来写这篇文章的啊/呜呜 你要相信我啊T_T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前序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我。言。文
天啊~那个臭部落。。。
登了半天都开不了。。。旧的又忘记密码 = =
没办法,唯有再开多一个。。。
有时候心血来潮,
真想抒发一下情绪= =
当然,我知道自己已经过了那种部落生活的心态。
只是当偶尔想耍耍文字时,
却发现自己的文笔变得那么的愚钝。。
><再看看其他小朋友的文章,
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=0=:
曾经那么亲密的文字生涯,
它悄悄地疏远我,不带走一片云彩 = =:
登了半天都开不了。。。旧的又忘记密码 = =
没办法,唯有再开多一个。。。
有时候心血来潮,
真想抒发一下情绪= =
当然,我知道自己已经过了那种部落生活的心态。
只是当偶尔想耍耍文字时,
却发现自己的文笔变得那么的愚钝。。
><再看看其他小朋友的文章,
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=0=:
曾经那么亲密的文字生涯,
它悄悄地疏远我,不带走一片云彩 = =: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